跳到主要內容

桃園勞工學苑

課程報名

  • 洽詢電話:03-3322101分機6808、6809(綜合規劃科),報名相關事宜請進入「課程報名」頁面或逕洽各辦課單位。
  • (一)進修學分班:戶籍地或工作地於桃園市之在職勞工(檢具勞保投保明細表、在職證明或工作切結書等其中一項相關證明文件)。
    (二)產業應用班:戶籍地或工作地於桃園市之在職勞工(檢具勞保投保明細表、在職證明或工作切結書等其中一項相關證明文件)。
    (三)生活應用班:戶籍地或工作地於桃園市之在職勞工(檢具勞保投保明細表、在職證明或工作切結書等其中一項相關證明文件)。
  • (一)進修學分班:每學分修讀18小時,3學分共計修讀54小時,經考核合格之學員獲頒學分證明,如經大學系所入學考試錄取,所修之學分由系所核可後酌予抵免。
    (二)產業應用班:每班上課54至72小時,經考核合格之學員由辦課單位發給結業證書。
    (二)生活應用班:每班上課3小時。
  • (一)報名人數超過30名,得辦理甄選,依成績優先順序擇優正取及備取學員,並得於辦課後2場次以內遞補備取學員。
    (二)辦課單位應於甄選後5日(含)以內,且最遲於開課前1日公布錄取名單,若有筆試、口試,一併公告最低錄取分數、筆試試題及答案,並提供試題疑義申請查詢及成績複查服務。
    (三)甄選後發現報名者所提供佐證不實,不予錄取;辦課單位如招收未符資格者,該報名者課程費用不予支付。
  • (一)報名表:填妥表格內容及黏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。
    (二)在職證明:檢具勞保投保明細表、在職證明或工作切結書等其中一項相關證明文件。
    (三)1吋證件照片:學員須繳交1張,用於黏貼於學員基本資料卡。
回到頁面頂端